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文件读写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22 08:19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main()
{
 FILE *fp;
 FILE *fpout;
 char ch,*filename = "out.txt";
 char *fina = "a.txt";
 if( ( fp = fopen( filename ,"r" )) == NULL)
 {
  printf("cannot open file.\n");
  exit(0);
 }
 if( ( fpout = fopen( fina, "w")) == NULL) //此处有错
 {  
    printf("cannot open file.\n");
    exit(0);  
 }
 while ( ( ch = fgetc( fp )) != EOF)
 {

  fputc(ch,fpout);
 }

 fclose(fp);
}

ttssrs的主页 ttssrs | 初学一级 | 园豆:82
提问于:2010-12-31 1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f((fpout = fopen(fina,"w")) == NULL)
    {
        printf("cannot open file.\n");
    }

 

直接copy过去试试。代码没问题!

Repository | 小虾三级 |园豆:610 | 2011-01-13 18:13
其他回答(1)
0

LZ把没有用的空格去掉就可以了。

wusuopuBUPT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1-12-21 15:09

谢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ttssrs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1-12-21 1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