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Net虚拟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3:29

关于.Net虚拟机的概念我一直弄不明白,都说.Net和Java一样是运行在虚拟机上。那么.Net虚拟机指的到底是哪些部分,是CLR中的CLI吗? 请知道的朋友帮忙解惑,谢谢!

Green Billow的主页 Green Billow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11-01-03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真想透彻地了解,推荐看《CLR via C# 3rd Edition》

收获园豆:5
致远书生 | 菜鸟二级 |园豆:409 | 2011-01-04 13:17
我正开始看这本书,开来要看完了才能真正理解。谢谢交流!
Green Billow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3:28
其他回答(3)
0

CLR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听说读写 | 园豆:777 (小虾三级) | 2011-01-03 14:28
0

CLR相关JVM,会将程序编译为一种中间语言,然后再转为机器指令

生鱼片 | 园豆:5757 (大侠五级) | 2011-01-03 16:36
0

建议看书,这些是知识性的东西,买本.net本质论吧。

收获园豆:5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1-03 18:20
早听过这本书,一定要看看,多谢!
支持(0) 反对(0) Green Billow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