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1/3怎么输出0.33333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3 12:47
<P>我使用1/3输出的是0</P> <P>我想输出0.3333333,另外这个0.33333是算 float类型吗?还是decimal?</P>
lexus的主页 lexus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8-03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和3都是整型,输入结果当然也就是整型了. 如果是这样: Console.WriteLine(1 / 3f); 输出为:0.3333333 如果是这样: Console.WriteLine(1 / 3d); 输出为:0.333333333333333 至于你说的那个0.33333是float还是decimal这个只给一个数字恐怕不好说呀!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08-03 10:41
其他回答(1)
0
就是把它的结果转化成float,double,....可以表示小数点的类型就可以了 默认的1/3返回的是一个int型的 所以不显示小数点 convert.todouble(1/3);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8-08-03 12: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