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知识分享题材选择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7 09:15

公司定期安排员工做知识分享(就是围绕一个主题然后给同事们讲讲),请各位园友支个招。。。给点建议主题。谢谢

问题补充: 各位园友,多多益善!多多益善
01之间穿梭的主页 01之间穿梭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1-01-04 16: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数据库;

2)编程思想;

3)编程技巧;

4)团队建设;

5)项目管理;

收获园豆:10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4 | 2011-01-04 17:16
其他回答(2)
0

逆变和协变 List的类型转换

水一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01-04 17:22
0

根据近期所做项目 谈谈感受 运用到什么技术 编程思想

胡子先生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1-01-05 2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