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教IIS7.5的性能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1:38

我们最近刚刚将Windows Server 2003 IIS6.0的网站迁移到了Windows Server 2008 R2 IIS7.5上面,硬件也已经升级,但目前网站基本处于瘫痪状态。

我利用Failed Request Tracing Tools跟踪了一下,在Compact View中发现大多数的时间都消耗在了AspNetReqQueued这一个环节,在这里消耗的时间有的甚至达到了几分钟。而在RequestDetails中,看到49 | NOTIFY_MODULE_START | 127344 ms | Verbose。

麻烦各位帮我分析一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万分感谢。

---------

20110106补充
在dudu的帮助下,发现把应用程序池的允许32位应用程序打开,即可解决我的问题,谢谢dudu。

问题补充: 谢谢dudu的回答,Current Connections到300时就已经很慢了,后来慢慢到了800,900,1000,到我提交这个问题补充的时候,都已经1300了,还没有停止的迹象。
jblzg的主页 jblz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1-05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性能监视器中,当前站点的Current Connections是多少?

更新:在应用程序池设置中将Enable 32-Bit Applications设置为true。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1075 | 2011-01-05 14:30
其他回答(1)
1

学习了

eesee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01-06 2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