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用.NET 做过时时抓取网页信息的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7 09:49

我做的老是掉线,又要重新输验证码再登录。

有大吓路过,不要忘记给我条思路,小例子。小弟感激,谢谢

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 园豆:113
提问于:2011-01-05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者对方有防抓取策略,帐户过期等。

收获园豆:1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1-07 16:10
其他回答(1)
0

你采集的页面需要登录吗?

收获园豆:15
hailibu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1-01-05 15:53
前提就是要登录的网站,采集!
支持(0) 反对(0)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1-01-07 09:40
登录时有验证码估计很难模拟登录吧,期待牛人帮你解决咯
支持(0) 反对(0) hailibu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1-01-07 0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