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6下删除js动态添加的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8 21:59

如题:我用JS动态在页面中添加div和input按钮,同时给按钮绑定了onclick删除这个div,问题是在IE8下没问题,但是在IE6,7下却不去调用删除的函数,在IE8执行时正常的,有那位大哥知道如何解决?

CHild.的主页 CHild.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1-06 12: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贴出出问题的代码。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6 | 2011-01-06 13:25
其他回答(1)
0

JS DOM在各浏览器中操作有兼容问题,把代码发出来大伙看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07 16: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