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不能挂GG的广告了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4 13:29

博客园不能挂GG的广告了吗

我的博客是

http://www.cnblogs.com/mhon/

以前挂的gg广告,现在发现不能显示了

怎么回事

博客园不能挂广告了吗

MHON的主页 MH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5
提问于:2011-01-06 1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看到  你不会装AdBlock插件了吧

收获园豆:5
nullllllllllll | 菜鸟二级 |园豆:210 | 2011-01-06 15:14
其他回答(1)
0

我这里看能显示。

dudu | 园豆:37194 (高人七级) | 2011-01-06 13:10
您看到我的博客里面有广告啊
支持(0) 反对(0) MHON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