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初学javascript,请帮忙解释一下这个!~~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6 17:04

 function $(id) {
            return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

fytz_2011的主页 fytz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1-06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这个太长了不好使用,为了调用简单些就创建了一个新的函数:【$(id)】

以后调用【$(id)】的时候就相当于调用了【document.getElementById(id)】

收获园豆:2
zhualike | 初学一级 |园豆:139 | 2011-01-06 17:01
其他回答(3)
0

封装document.getElementById方法,方便调用。

收获园豆:1
hailibu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5:44
0

简化document.getElementById()

$直接选择ID.

收获园豆:1
书书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01-06 15:45
0

楼上的都对,类似与jquery的选择器标签。

收获园豆:1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1-01-06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