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集思广益】关于酒店行业的平台开发应用前景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07 15:07

     问题背景:我做过一年多的酒店行业的预订平台(类似elong,携程网),对这方面的业务领域也算知道一些,所以在2011年中,有个想法,想将现有的一套酒店平台系统进行二次开发重构,再扩展功能,准备做一套大点的平台(主要包含酒店,线路,景点,门票,机票,移动酒店线路预订等)。

     问题请教:1,对于这类平台,未来的发展的前景如何?

                    2,如果做成分销模式,难点有多少?可操作性怎样?

                    3,能赚到钱吗(最实在的目的)?

看了各位的回答,感谢!目前依然迷茫中……

Jaryleely的主页 Jarylee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67
提问于:2011-01-06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前期投入大的话应该可以吧

收获园豆:15
站长乐园 | 菜鸟二级 |园豆:220 | 2011-01-06 16:42
其他回答(3)
0

1各供应商同意开放接口,如果他们有自己的管理软件的话

2如果你的软件卖给单体酒店有什么优势,如果卖给集团有什么优势,这些都需要考虑

3现在订房网都有门票机票行程代售,你的优势(独到之处)又在哪里呢?

4如果你要做分销,你能拿到低折扣的票吗?或者你有什么优惠政策这也是难点

收获园豆:15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1-07 10:03
5每个酒店都有当地的旅行社入驻,你有什么优势与他们竞争(联合)
支持(0) 反对(0)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1-07 10:11
0

做互联网不行,做成熟的产品进行销售还有可能赚到钱。

收获园豆:1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07 16:21
0

我是做酒店管理软件行业的,现在行业中的酒店管理软件太多了,建议自己设计一套bs结构的酒店管理软件,把你的那些想法和酒店程序结合起来,我个人感觉时长还是很不错的.现在7天连锁酒店就是使用的这样的方式

收获园豆:15
guoxuefeng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1-01-11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