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reeview控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4 17:23

我想在树节点旁显示 label,请问如何实现?

问题补充: 类似于邮箱的收件箱、发件箱旁边的邮件个数,要动态的显示个数。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1-06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able?直接在节点的文本上增加“〔0〕”字符就可以了啊。例如“收件箱〔10〕”字符。

至于动态刷新数量问题。也完全可以在触发相应事件后,重新为属性节点赋值。

收获园豆:10
邢少 | 专家六级 |园豆:10922 | 2011-01-07 09:41
其他回答(3)
0

你的描述不清楚:首先你label干什么用的?因为树本身就可以显示文字的。其次不知道你想要的功能也就不能提出更好的(或许比你想的要好,毕竟牛人很多的)方法来。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1-01-06 17:28
0

绑定数据源的时候,节点内容就是“收件箱(123)”,计算好后再绑定上去。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07 14:29
0

诡异的需求

BLoodMaster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1-01-07 16: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