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系统日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4 10:21

一般系统的日志是怎么样处理的

包括错误信息的导出格式

请高手来帮忙解释下。谢谢!

 

问题补充: 希望提供有log4net的简单例子给我。谢谢! 给例子(greatqxg@163.com),结贴,谢谢!
dinoy的主页 dinoy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1-06 1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是用log4net来的,当然你也可以同过系统日志类EventLog来操作,该记录会把所有的信息记录在window日志里。详情请看:http://hi.baidu.com/gguozhenqian/blog/item/7fb13e02d734ace509fa9343.html

收获园豆:15
Tear Y | 小虾三级 |园豆:784 | 2011-01-07 17:42
其他回答(3)
0

用log4net比较多。基本的样式都已经很好了。

收获园豆:5
沉默的糕点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11-01-07 00:53
我们好像不是要使用log4net,不过请教下有没有相关例子,学习下。
支持(0) 反对(0)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1-07 16:13
0

面向切面编程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07 14:22
能详细点吗?
支持(0) 反对(0)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1-07 16:13
0

写文件,大概包括,时间啊,机器名啊,具体信息啊。

收获园豆:5
ad-hoc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1-01-09 2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