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可以最小化到桌面右下角吗?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3 12:22

本人想开发一套适应自己的在线客服系统,之前用的是webim,

功能实在有限,现在想增加截图、语音、视频、文件传送等功能。

请问Silverlight能实现吗?

另外webim还有一个缺陷,就是浏览器一关闭他也就关闭了,这个相当不便,

现在考虑用Silverlight,不知道能不能最小化到桌面右下角?

可有谁做个这方面的案例?

thomaschen的主页 thomas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1-01-07 1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lverlight5发布的新特性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脱离浏览器(OOB)下,window7 / visita系统中,提供了锁定任务栏,及快速预览等功能。相信silverlight5到来时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收获园豆:30
烤地瓜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11-02-15 22:21
其他回答(5)
0

这个真不行。

收获园豆:10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1-01-07 10:55
0

功能倒可以实现,但它也是运行在浏览器中的,你关了浏览器那它也关了。

或者你做一个小程序,内嵌入个浏览器控件,加载你的URL...

收获园豆:1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07 14:17
0

既然是在线的客服为什么还要在浏览器关闭后存在呢?

收获园豆:10
六芒星 | 园豆:627 (小虾三级) | 2011-01-07 14:18
0

silverlight 本质也只是一个activeX而已....和flash一样

浏览器关掉就死啦死啦的

我建议你还是弄个客户端程序吧,那才能实现你的功能, 移植到wpf也不算麻烦

收获园豆:10
听说读写 | 园豆:777 (小虾三级) | 2011-01-07 14:34
0

silverlight可以脱离浏览器运行,可参考

http://www.cnblogs.com/jv9/archive/2010/08/03/1791632.html

收获园豆:30
键盘敲击者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1-01-07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