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 6.0 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08 11:58

 我在iis上发布一个静态的网页,在iis上是可以打开的,但是在浏览器上就会是

The page cannot be found  请问怎么解决啊

山间故人的主页 山间故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1-01-07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IIS上打开不就是运行在浏览器中吗?你指的是在本地直接双击打开吗?查看地址栏中的URL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1-01-07 14:07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地址有错

收获园豆:5
eesee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1-01-07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