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hx文件放到类库中怎么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19 09:14

RT,ashx文件放到类库中设置成嵌入的资源,总是提示无法访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问题补充: http://topic.csdn.net/u/20100719/21/345316c9-8a66-4e4d-915c-f5e30525be6b.html 和这个上面的问题是一样的,不好意思,我没表述清楚, 就是将ashx作为嵌入的资源进行访问时,自动生成的路径在浏览中总是连接不到ashx文件,就是报的404错误
後生哥哥的主页 後生哥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1-01-08 17: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hx本身就是一个HttpHandler,完全可以自己写一个httphandler代替什么嵌入,此外不太明白有什么嵌入的问题呢。

收获园豆:10
GUO Xingwang | 老鸟四级 |园豆:3885 | 2011-01-08 22:11
以前都不怎么理解HttpHandler,感谢你的提醒
後生哥哥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1-05-19 09:20
其他回答(1)
0

演练:创建同步 HTTP 处理程序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vstudio/ms228090.aspx

xiaGG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09 0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