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深圳的话,刚毕业的大学生一般,我说的是一般的.net程序员每月能拿多少钱啊???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6 09:15

如题如题如题!!!!!!!!!

白来了123的主页 白来了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1-01-08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4000向上吧,看学校。

奖励园豆:5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6 | 2011-01-12 14:10
其他回答(2)
0

2500前后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1-01-08 22:11
0

招聘网站上有地区薪资调查,但一般不准,自己去尝试一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0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