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中的一个筛选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5 23:31

<tr id="news">
<td width="10" style="border-bottom: 1px solid #3787c9;"> &nbsp; </td>

<td width="100" >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td class="tab_hover">类型1111</td></tr>
</table>
</td>

<td width="100" >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tr><td class="tab">类型2222</td></tr>
</table>
</td>
</tr>

程序很简单就是我点击类型1111或类型2222的时候,td width="100" 的里的style变成style="padding-left: 4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3787c9;"



我用$(this).parent(0).parent(0).parent(0).parent(0).parent(0),去获取这个td,竟然获得不到,获得显示的是整个的tr里面的所有td的内容,不知道各位大侠可否指点下。。

 

小师傅的主页 小师傅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1-01-09 0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了一个parent(0),应该是:

$(this).parent(0).parent(0).parent(0).parent(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1-01-09 11:59
我用 alert($(this).parent(0).parent(0).parent(0).parent(0).html()); 显示的是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100%"> <TBODY> <TR> <TD class=tab>行业动态</TD></TR></TBODY></TABLE> 我要的是这个table外面的那个td,貌似还是不对~~~
小师傅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11-01-09 15:02
@小师傅:$(element).parent(0).parent(0).parent(0).parent(0).attr("style","padding-left: 4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3787c9;");
dudu | 园豆:39028 (高人七级) | 2011-01-09 17:16
其他回答(2)
0

你把里面的table换成div试下,然后就一个parent就行了。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1-01-09 08:54
0

$(this).closest('td[width="100"]')能用吗?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1-09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