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发送ajax请求之后,在页面上不显示成功的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0 10:54

<div id="messagelist">
        messagelist
    </div>
    <div>
        用户名:<input id="txtName" type="text" />
        密码:<input id="txtPWD" type="text" />
        <input id="Submit1" type="submit" value="submit" />
    </div>

 $.ajax({
                    type: "post",
                    url: "MessageBoardHandler.ashx?action=add",
                    data: "msg_nickname=" + escape(name) + "&msg_content=" + escape(pwd) + "&msg_time=" + msg_time + "&msg_face=" + pwd,
                    success: function (msg) {
                        alert(msg);
                        //在table中新增一行
                        if (msg == "success") {
                            alert("1");
                            alert($("#messagelist"))
                            $("#messagelist").append("Test");
                            alert($("#messagelist").html())
                            alert("2");

 

主要的是在HTML页面中能够显示这个新增的的“Test”,但是在aspx页面中无法显示这个“Test”,而且查看这个html内容的时候,能够显示

KEL的主页 KEL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1-01-09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f (msg == "success")   这个判断根本不需要把,只要进入success 函数里, 就是成功请求。

 

可以在success函数里加一句alert

 

$("#messagelist").append("Test");
                            .html())   你这段代码写的啥啊?    

如果你要成功后在messagelist层中提示消息

$("#messagelist").html("xxx");  或者在messagelist层中加个文本$("#messagelist").val("xxx");

收获园豆:3
ShE·长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1-01-09 14:52
其他回答(1)
0

“//在table中新增一行”之后的代码让人看不明白。

建议用alert(msg);测试一下Ajax请求后的返回值。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1-01-09 1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