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急求 c#页面信息如何写入word,并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53

c#页面信息(从数据库读取出来的)如何写入word,并打开。我要图片和样式都可以写入到word里面并且不会乱的。而且打开的时候word显示的就是页面视图的格式。急求哪位大侠可以指点下。有代码可以发到我邮箱  305849800@qq.com   感激不尽了....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1-10 09: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试试这里:
Microsoft Developer Support Office Framer Control ,免费的
http://www.brothersoft.com/microsoft-developer-support-office-framer-control-sample-282967.html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475 | 2011-01-10 09:36
其他回答(1)
0

直接把当前页面输出到HTML,但是图片就要使用其它特殊方案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5: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