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获取QQ邮箱通讯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1 17:30

 很多网站邀请好友,获取QQ邮箱里面的通讯录

nicolesz的主页 nicolesz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01-10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nicholas_f/archive/2010/03/14/1685647.html

收获园豆:1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01-12 13:09
其他回答(1)
0

学习WebHttpRequest类。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