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进入游戏行业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10 08:43
<P>快要毕业了,本着对游戏开的的兴趣想加入游戏行业,但在学校一直是用的C#和VB,参加过一些项目,也在省市竞赛中拿过几样奖。</P> <P>对于VC++我现在只能说勉强能用开发小程序。其实我是想做MDX或XNA,而这些东西我都只是了解一些,</P> <P>希望高手指点是否能够进入这个行业,或者说是否会有公司愿意把一个只对游戏开的懂一点点的人进行培养。如果要转C++有没必要。</P>
齐.net的主页 齐.net | 小虾三级 | 园豆:1421
提问于:2008-08-04 1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C++肯定是不会过时,关键是看你对你今后的规划,你打算一直做游戏了,那么学习C++这点投资还是要的
lexus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8-08-04 20:37
其他回答(2)
0
这个是长期的职业规划问题,关键还是看自己的。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05 16:18
0
推荐你可以问问这位高手:http://www.cnblogs.com/neoragex2002/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08-08-06 10: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