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网站发布总不能成功,大侠们支招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2 23:14

自己没事装了IIS,发布了一个网站,蛋疼的是就是不能成功啊

1.我用的是IIS7,Windows7操作系统,登录用户有管理员权限,就是打开Control Panel—>User Accounts—>Manage User Accounts,然后有个列表User Name | Domain | Group分别是 自己用户名 |所在域 | Administrator 这样子的。

2.在网上查资料做了一些修改,文件夹安全选项里面将访问用户里添加了自己的用户,还是不行

3.依旧如同第2条,添加了IIS_WPG这个账户,依旧不行

4.修改相对应的应用程序池属性Application Pools—>website1—>Advanced Settings—>

General—>Managed Pipeline Mode设置为Classic依旧不行

5.修改相对应的应用程序池属性Application Pools—>website1—>Advanced Settings—>

Process Model—>Identity设置为LocalSystem依旧不行

 

现在的症状是浏览网站的时候找不到这个www.website1.com,它转到必应页面并提示

We did not find results for: www.website1.com. Try the suggestions below or type a new query above.
 
7.[2011-1-10 19:19:54]我把website1放在Sites—>Default Web Site目录下,这样访问目录http://localhost/website1/
还是那个404.17错误,下面是详细的信息
Error Summary

HTTP Error 404.17 -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content appears to be script and will not be served by the static file handler.

Detailed Error Information
Module StaticFileModule
Notification ExecuteRequestHandler
Handler StaticFile
Error Code 0x80070032
Requested URL http://localhost:80/website1/Default.aspx
Physical Path D:\MyProject\PrecompiledWebSite1\Default.aspx
Logon Method Anonymous
Logon User Anonymous
Most likely causes:
  • The request matched a wildcard mime map. The request is mapped to the static file handler. If there were different pre-conditions, the request will map to a different handler.
Things you can try:
  • If you want to serve this content as a static file, add an explicit MIME map.

 

[2011-1-12 ]今天又纠结这个问题终于解决

8.默认情况下安装IIS7以后一些功能没有全部打开,需要手动设置,Control Paneel/All Control Items/Programes and Features/Turn Windows Features on or off/Windows Features对话框/World Wide WebServices/Application Development Features/ 在这个下面有一些单选框.NET Extensibility,ASP,ASP.NET,ISAPI Extensions,ISAPI Filter,Server-side Includes默认都没有选中,一一选中它们,然后保存。

9.打开站点对应的应用程序选择Actions/Advanced Settings/Process model/Identity修改为Local System

10.不是发布在互联网上,没有购买域名好像那个不能设置host name , 要不然访问的时候会在互联网上找这个网站,肯定找不到的。

关于第10条是我自己的见解,没有深究。LinkButton的回答是正解,只怪自己当时没有看明白啊,谢谢所有回答的兄弟们。

 

nd的主页 nd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1-10 1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7 下IIS 默认是没有开启的。在控制面板下找到选中所有试试。我上次就是这样

收获园豆:8
1行受影响 | 初学一级 |园豆:113 | 2011-01-10 13:24
这个我已经打开了输入http://localhost/能看到IIS的主页
nd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0 18:03
其他回答(2)
0

你的www.website1.com是什么意思啊?
先用一下相对路径访问一下啊?

收获园豆:2
56fix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1-01-10 13:46
www.website1.com是新建这个站点的时候设置的Host name。 我试过了使用相对路径http://website1/访问, 结果是这个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是这样的吗? 继续等待…………
支持(0) 反对(0) nd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0 18:07
你的网站是 默认网站吗? 不是就要 http://localhost/目录名
支持(0) 反对(0) 56fix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1-01-11 08:31
不是的,是新建的站点
支持(0) 反对(0) nd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1:55
http://localhost/站点名
支持(0) 反对(0) 56fix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1:59
0

兄弟,你.NET framework注册了么,错误提示当前IIS只能处理Html,so,注册下iis中的framework试试。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2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