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2008如何压缩数据库及日志文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0-07 18:04

如题

希望大侠给力,提供详细的方法

sjh9的主页 sjh9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1-10 16: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将你要将压缩的数据库设置为简单日志模式(这个就不用说了吧),然后右击你的数据库名称,选择任务->收缩->文件,即可打开数据库压缩窗口,后面的你就会操作了,你可以压缩到你想到的比例。

stewen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1-01-11 10:22
其他回答(2)
0

google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1-10 17:03
0

首先将你要将压缩的数据库设置为简单日志模式(这个就不用说了吧),然后右击你的数据库名称,选择任务->收缩->文件,即可打开数据库压缩窗口,后面的你就会操作了,你可以压缩到你想到的比例。

樊佐雷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1-01-11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