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Http.Status的状态值是12030!~~各位兄台请帮忙解决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3 12:55

 $('btnSubmit').onclick = function () {

        if (chkForm()) {
            CreateXmlHttp();
            if (!xmlObj) {
                alert("Ajax初始化失败");
            }
            xmlObj.open('Post', '/Inc/ChkLogin.ashx', true);
            var param = 'uname=' + $('txtName').value + '&upwd=' + $("txtPWD").value + '&ucode=' + $("txtCode").value;
            xmlObj.setRequestHeader("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xmlObj.setRequestHeader("Content-Length", param.length);

            xmlObj.onreadystatechange = function () {

                if (xmlObj.readyState == 4) {
                alert(xmlObj.status);//在这测试的值是12030,各位兄台能否帮一下!~~
                    if (xmlObj.status==200) {

                        if (xmlObj.responseText == "Ok") {

                            location.href = 'Index.aspx';

                        }
                        else {
                            alert(xmlObj.responseText);

                        }
                    }
                }
            }
            xmlObj.send(param);
        }
    }

fytz_2011的主页 fytz_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01-11 09: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错误点:

         1、'/Inc/ChkLogin.ashx'错误:没有人会直接在Inc文件夹中建立项目的,所以你必须把Inc的根目录写上去。

         2、你的代码中多了两个分号,是生成不成功的,你再检查一遍,不行再找我。

         3、检查一下你的cs文档,虽然你这里没有写,但是希望你检查一下你的cs文档中的类名和aspx中引用的类名是否一致。

         4、要注意的是<head>中不能有id,这是必须不能有的。

如果不行,再联系我!!!

       

收获园豆:9
YangDAX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1-01-13 12:53
其他回答(1)
0

12030就是网络中断导致请求未成功

收获园豆:1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1-11 14:58
兄台能否给出解决方法,我已经测试了,但还是不行!我的服务器和客户端都在同一台机子上,测试的还是不行!~能否给出具体点!~~
支持(0) 反对(0) fytz_2011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