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格式转word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1-10 09:53

我有一段html代码  不是一个html页面哦,我要将他转换成word格式的,显示在word中和显示在html中是一模一样的效果 有什么办法没有呢。

例如我有一段<table><tr><td>这是一个实验</td><td>这是一个好人</td></tr></table> 我希望他显示的时候,现在在word里面也就是按照这样的排版 我应该怎么做呢?

飞翔的鱼的主页 飞翔的鱼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1-01-11 1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编写并保存一个html文件,然后用Word打开html文件并视图改为页面视图,另存为一个word文件。程序实现参考Vsto吧

一夜知秋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11-01-11 13:58
其他回答(2)
0

你先写一个这样的html文件,然后直接改后缀名为.doc然后打开看看。。。

顾晓北 | 园豆:10241 (专家六级) | 2011-01-11 12:41
0

输出之前你再拼接完整。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