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推荐个稳定的虚拟空间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5-05 15:06

我现在用的是“买空间网”的虚拟主机,感觉不稳定。可否推荐比较稳定高速的虚拟空间,给网址、简介和价格。谢谢。

佳乐比海的主页 佳乐比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1-01-11 14: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国外主机?goddy的,还好。秋色园 就是运行在goddy的虚拟主机上,服务器基本稳定,运行至今[2-3个月]服务器仅出现过一次500错误,半天左右修复了。

收获园豆:10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54 | 2011-01-12 08:53
你说的是godaddy吗?网址是?我想买windows的,不知道什么价位的适合?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1-12 12:38
@佳乐比海:搜索一下就有网址了。要不就花多点钱买万网的,想便宜的就找其它代理商了。
路过秋天 | 园豆:4754 (老鸟四级) | 2011-01-12 12:47
其他回答(3)
0

去中国万网看看吧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1-11 15:45
0

godaddy,买域名送10g免费空间一年,要是自己用,够用了,支持PHP/.NET 2.0/3.0/3.5/4.0 MYSQL。

域名买INfo域名,10Rmb可以搞定。

WWW.GODADDY.COM

收获园豆:10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2 13:52
我已经有个域名了,想买.net的空间,有sqlserver的么?$4.99/mo是每个月4.99美元?
支持(0) 反对(0) 佳乐比海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1-01-12 20:43
收费版本是提供SQLSERVER的,godaddy买一年有很大的折扣,国外的空间基本上按月收费计算的,一年下来买个经济版本的windows平台的话,大概300-450 RMB左右。
支持(0) 反对(0)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4 14:48
0

西部数码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6: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