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向邮箱异步发送邮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3 16:06

   //异步发送完成时的处理事件
            smtp.SendCompleted += new SendCompletedEventHandler(smtp_SendCompleted);
            ////开始异步发送
            smtp.SendAsync(mm,"anran");

我是这样异步发送的,
但是他出现

此上下文中不允许异步操作。启动异步操作的页必须将 Async 属性设置为 true,并且异步操作只能在 PreRenderComplete 事件之前的页上启动。

但是怎么async设置成true啊,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1-11 15: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 Async="true" %>

彭汉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233 | 2011-01-11 16:01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你服务接口的问题

 [OperationContract(AsyncPattern = true)]
        IAsyncResult BeginGetSearchResultLimit(AsyncCallback callback, Object state);
        int? EndGetSearchResultLimit(IAsyncResult result);

四龙须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1-01-14 12: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