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些威客类的网站比较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0 17:00

任务中国等网站任务好少,有好一点的网站吗?

 

想利用业余时间做点小软件赚外快

 

.net 为主

Dozer的主页 Dozer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1-01-11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内没什么好的威客网站,管理制度都不怎么完善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01-11 15:42
那怎么去找类似的任务呢?有何高见~? 只能靠熟人,靠口碑吗?
Dozer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5:44
个人觉得如果有空不防自己开发小产品,虽然现在在国内环境不怎么理想,但软件商件在国内会逐渐受欢迎的,还有个好处就是如果产品确实有前途或创意好可能会被收购或被别的公司高薪把你挖走。 做外包拿猪八戒网来说算是国内比较出名了的,但制度很不完善,而且价格比较高的项目一般个人做不了,况且还有很多公司专门在做这个。 另外即使你做出来了,发任务的人也可以注册个马甲把你发给他的项目改一点提交,然后中标,还有就是有些任务发了,但过期了也不选中标者,押金被外包平台拿去了,做任务的人白出力气。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1-11 17:29
其他回答(1)
0

去猪八戒看看

manji | 园豆:633 (小虾三级) | 2011-01-20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