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开发B2C网站的弊端和优势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11 16:21

.NET开发B2C网站的弊端和优势

~~奔跑~~的主页 ~~奔跑~~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1-11 17: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弊端:你只在.net最基本的范畴游走与理解,难以写出好的代码。

优势:就算你只在最基本的范畴游走,花点时间一样能写出来。

收获园豆:5
路过秋天 | 老鸟四级 |园豆:4763 | 2011-01-11 18:56
弊端:你只在.net最基本的范畴游走与理解,难以写出好的代码。---这条应该是针对写代码的人说的,用其他任何语言都存在这个弊端!
Justin.zhang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1-01-11 21:35
能否详细点啊?
~~奔跑~~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1-01-12 08:57
@~~奔跑~~:用哪种都可以,如果钱多,可以两种都搞,像我以前的公司,一开用java,搞了一年搞到一半,后来全部撤掉了,换了net一批上,10来号人三个月出个beta版,一年多以后,最上面的换人了,于是下面一批net全换掉,现在又用php折腾了一帮人马在动。
路过秋天 | 园豆:4763 (老鸟四级) | 2011-01-12 09:53
其他回答(4)
0

不妨看看京东、当当、M18、起点中文网都是用.NET做的,网站做的好不好不在于用什么语言,在使用语言的技术团队!

Justin.zhang | 园豆:440 (菜鸟二级) | 2011-01-12 10:08
0

优势有很多,能解决的问题都不叫劣势,唯一的是所运行的平台是收费的,如windows,sqlserver...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6:03
0

mark

yearN | 园豆:551 (小虾三级) | 2011-01-13 17:32
0

财大气粗用.NET

手头拮据就PHP吧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4 14: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