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 ajax success 和complete 区别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3 14:09

$.ajax({

               type: "get",

               url: "http://www.cnblogs.com/rss",

               beforeSend: function(XMLHttpRequest){

                       //ShowLoading();

               },

               success: function(data, textStatus){

                       $(".ajax.ajaxResult").html("");

                       $("item",data).each(function(i, domEle){

                               $(".ajax.ajaxResult").append("<li>"+$(domEle).children("title").text()+"</li>");

                       });

               },

               complete: function(XMLHttpRequest, textStatus){

                       //HideLoading();

               },

               error: function(){

                       //请求出错处理

               }

});

 

请问这个success和complete的区别,哪位大侠知道!!!!

giscloud的主页 gisclou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1-01-11 1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楼上说的不错!

收获园豆:1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5 | 2011-01-12 08:45
其他回答(2)
-1

区别的就是 --- 

success:当请求成功时调用函数,即status==200;

complete:当请求完成时调用函数,即status==404、403、302...只要不出错就行。

 

收获园豆:4
Kabayashi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1-01-11 19:55
0

因为通常我们需要用来清理资源   所以就设计成compelete在success之后执行 

cjz9032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1-23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