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实现一个动态显示时间的功能,就是每秒钟显示一次,时间要从取服务器取时间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0 21:08

就是现实这样的 21:36:23,每秒钟显示一次

 

能不能页面加载时取到服务器时间,然后用js执行函数,每一次执行一次,加一秒钟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1-01-11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ajax 调用ashx 返回时间 输出到页面

www.oldzz.com

收获园豆:1
Cat Qi | 小虾三级 |园豆:761 | 2011-01-12 09:16
其他回答(3)
0
<html>
<body>
<div id="show"></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xhr=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
window.setInterval(
function () {
xhr.open(
"HEAD","http://www.cnblogs.com",true);
xhr.onreadystatechange
=function(){
if(xhr.readyState!=4) return;
document.getElementById(
"show").innerHTML='服务器时间:'+new Date(xhr.getResponseHeader("Date")).toLocaleString();
};
xhr.send(
);
},
1000);
</script>
</body>
</html>
收获园豆:2
Kabayashi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1-01-11 22:30
0

可以在页面加载的时候取一次,但至少1分钟要保证同步一次,setInterval和setTimeout可不是精确定时,甚至可能差得非常离谱

收获园豆:2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1-01-11 22:45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durongjian/archive/2010/12/27/1918332.html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1-01-12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