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权限设置问题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6 15:05
<P><FONT size=3>&nbsp;</FONT></P> <P><FONT size=3>&nbsp;&nbsp; 一个信息发布的平台,有五种固定的管理角色和一中临时角色<BR>&nbsp;&nbsp;<FONT color=#ff0000> 1.系统管理员:</FONT> 网站及后台功能角色的最高级管理员,管理着所有网站机构、栏目及后台功能模块。</FONT></P> <P><FONT size=3>&nbsp;&nbsp;<FONT color=#ff0000> 2.机构管理员:</FONT>所管辖机构的最高级管理员,具备对本机构内用户授权,以及对本机构内网页栏目、信息审核及编辑的权限。<BR><FONT color=#ff0000>&nbsp;&nbsp; 3.信息主管人员:</FONT> 具备对授权栏目的信息审核级及编辑级的权限。<BR>&nbsp;&nbsp;<FONT color=#ff0000> 4.信息审核人员:</FONT>只具备对授权栏目的信息进行审核及编辑的权限,无删除权。<BR>&nbsp;&nbsp;<FONT color=#ff0000>&nbsp;5.信息编辑人员:</FONT>只具备对授权栏目的信息进行添加以及对尚未审核发布的信息进行修改、移动、无审核权。<BR>&nbsp;<FONT color=#ff0000>6.临时角色:</FONT> 具有授权资格的管里员临时授权的角色,权限不定。</FONT></P> <P><FONT size=3>&nbsp;&nbsp; 问题在于,网站的栏目是可以动态修改的,角色的授权也是可以动态更改,我没有办法提前在数据库设计好权限~数据库表究竟要怎么设计?</FONT></P> <P><FONT size=3>&nbsp;&nbsp; 有哪位高手能够解决这个问题,不胜感激!另外,membership能不能实现这种管理策略?</FONT></P> <P><FONT size=3></FONT>&nbsp;</P>
Luffy Huang的主页 Luffy 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08-08-04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面的地址,是我的一篇随笔,其中第4,5种授权方式,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http://www.cnblogs.com/yukaizhao/archive/2007/04/15/714256.html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8-04 17:31
其他回答(1)
0
Microsoft给了我们很好的设计【NTFS权限设计】
roboth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08-08-05 14: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