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TextBox 文本垂直居中或者设置文本行高(Line-Height)?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7 18:32

如题!

问题补充: 很棘手啊,再加20分!
DreamSea530的主页 DreamSea530 | 初学一级 | 园豆:122
提问于:2011-01-12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这篇,通过自定义控件来做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2653153/c-winforms-vertical-alignment-for-textbox-etc

收获园豆:4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1-01-12 13:07
没有说具体的方法啊!
DreamSea530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1-01-12 13:34
其他回答(2)
0

用richText吧

收获园豆:2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01-12 13:03
不行的,Tried
支持(0) 反对(0) DreamSea530 | 园豆:122 (初学一级) | 2011-01-12 13:11
0

可以设置边距,你试试,应该可以解决

收获园豆:20
comeonfyz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1-01-12 2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