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上传的相片总量有限制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7 23:35

博客园上传的相片总量有限制么?

UniMouS的主页 UniMou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1-01-12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限制。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73 | 2011-01-12 15:37
多少?或者多大?我怎么没有发现……只是看到说文件的总大小有限制。
UniMou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2 20:26
@UniMouS:这要看在哪上传图片?如果达到限制,可以申请增加空间。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1-01-12 20:45
还不是很明白…… 比如说在博客的管理页面里面,有“相册”和“文件”选项卡。 在“文件”选项卡中,有明确的限制: “空间总容量: 102400KB 一次上传文件大小限制: 10240KB 目前已用空间: 0KB 剩余空间: 102400KB ”。 而在“相册”选项卡中却没有相关的说明。我问的是在这里上传相片有没有空间的限制~ 谢谢
UniMou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3 21:39
这里的文件上传有限制。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11-01-13 22:28
也就是说这里的图片上传没有限制啦~
UniMouS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4 09:37
其他回答(1)
0

单张有大小限制,总空间也有限制,具体限制多少可以看上传相片页面。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