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用Ghost备份服务器后还原到另一服务器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21 09:57

请问大家,现在我有两台服务器,一台HP服务器,一台Dell服务器。

HP服务器安装Window2003系统,其中有金山毒霸、OA、Oracle等软件,现在打算将里面的软件及数据迁移到Dell服务器。由于许多配置都是其它公司配置的,因此重新安装和配置估计比较麻烦。

 

想问一下,可以用Ghost备份HP服务器的内容,然后再还原到DELL服务器吗?

 

谢谢!

问题补充: 我比较担心的就是普通的个人PC和服务器不同,因为服务器可能是阵列等问题
Sam Lin的主页 Sam 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11-01-12 2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恐怕不行,不同品牌的配置可能不一样,还原过去之后大部分硬件驱动可能都要重新安装.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83 | 2011-01-12 23:21
驱动不是问题啊,可以重新安装。问题是这种方法有没有试过,可不可行
Sam Lin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1-13 17:32
HP需要引导盘,DELL不需要可以GHOST
Sam Lin | 园豆:146 (初学一级) | 2011-01-21 09:57
其他回答(3)
0

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挂的你崩溃

陈卓杰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01-13 17:30
0

驱动都不一样

死白的man | 园豆:2135 (老鸟四级) | 2011-01-14 09:24
0

硬盘完全ghost吧,驱动只是小问题。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4 14: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