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将一个静态Html里的数据读取出来保存到Access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4 13:15

这就是要读取的文档截图

 

问题补充: 当然用C#啊,关键是html里有12个table,前三个table在数据库里是同一个表的,也就是说读取的顺序必须是:读完第一个table的第一个行,接着读第二个table的第一行,在读第三个table的第一行。然后在返回第一个表格的第二行,读二个表格第二行
黑猪的主页 黑猪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1-01-13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正则表达式匹配相应的数据写到相应的表中

收获园豆:5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1-13 11:06
数据我已经读出来了,我是用实体类保存数据的,读完第二行就会把第一行读到的数据覆盖,怎么避免这个问题啊,要把html里3个table里的数据填充到一个数据库表里
黑猪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1-01-13 12:29
@黑猪:读取一个实体,保存一次。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3:34
@黑猪:看不到你的图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1-13 13:35
其他回答(2)
0

想用什么语言?js可以连接数据库,如果是在服务器,html文件你应该可以获取到里面的内容吧?然后找到你要的数据,插入数据库就可以了吧?

ps:没试过,也不是高手,不过js能连接数据库是真的。

顾晓北 | 园豆:10792 (专家六级) | 2011-01-13 10:38
0

webclient/xmlhttp 获取html页面源码

正则表达是分析出自己需要的内容,然后写入数据库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3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