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邮件发送和windows服务结合实现定时发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2

我想实现我用vs08创建的web应用程序,windows服务定时调用web应用程序访问数据库,然后发数据发送到邮箱里。有人写过吗?请问,各位前辈,这个问题我一直在问,一直没有解决的方案,请问有人可以帮下忙吗?最好是有代码更好,谢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1-13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除了顾晓北说的job。也可以试着用windows service

这儿有一个例子: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9/16/1567643.html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1-14 08:48
其他回答(3)
1

ASP.NET的话在global.asax中定时启动数据访问线程,取得数据后发送,不过要注意IIS的应用程序池的死亡和重启。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3 17:01
类似的能用到的还有网站数据定期采集。
支持(0) 反对(0) massinger | 园豆:706 (小虾三级) | 2011-01-13 17:20
0

为什么要服务区调用web程序?这样岂不麻烦?如果是sqlserver数据库的话,有“作业”这个概念,定时完成一些任务,你可以在作业里面,让数据库调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可以是直接的邮件发送程序),你可以直接掉邮件发送程序,数据在数据库中取,不是更直接一点?

顾晓北 | 园豆:10787 (专家六级) | 2011-01-13 17:36
是不是在sql数据库中设置,然后再里面指定服务,实现定时发送啊?有没有例子啊?
支持(0) 反对(0) rains | 园豆:860 (小虾三级) | 2011-01-14 09:32
例子没有,我只知道理论上这样可以。
支持(0) 反对(0) 顾晓北 | 园豆:10787 (专家六级) | 2011-01-14 09:51
0

http://www.cnblogs.com/xingshao/archive/2010/08/12/1798188.html

看是否对你有帮助。

写的是一个window服务、邮件发送、短信发送结合的一个小应用。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1-01-14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