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觉得基于.net框架,我们可以做哪些创新工作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3-25 00:34

如题,请大家都来拍拍砖.

 

张冰的主页 张冰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01-13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借用老赵的话说

“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限制其实还是眼界和思维”

收获园豆:5
六芒星 | 小虾三级 |园豆:627 | 2011-01-14 09:45
其他回答(1)
0

WCF 框架就是 基于.NET 平台的;Log4net也是;NHibernate 也是;Spring.net 同样也是。能做的很多。

收获园豆:5
HUHU慈悲 | 园豆:9973 (大侠五级) | 2011-01-14 09: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