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SSQL如何读取实时股票信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5 13:55
<table class="mtxt" style="padding-bottom: 10px; line-height: 23px; margin: 10px 0px; padding-left: 20px; width: 730px; padding-right: 20px; font-size: 14px; padding-top: 10p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id="body"><span class="Apple" style="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text-indent: 0px; border-collapse: separate; font: medium 'Times New Roman';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000000; word-spacing: 0px;"><span class="Apple" style="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simsun; font-size: 12px;"> <table class="mtxt" style="padding-bottom: 10px; line-height: 23px; margin: 10px 0px; padding-left: 20px; width: 730px; padding-right: 20px; font-size: 14px; padding-top: 10px;"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id="body"> <div class="msgfont" style="overflow-x: hidden; width: 718px; word-break: break-all;">MSSQL如何读取实时股票信息</div> </td> </tr> </tbody> </table> </span></span></td> </tr> </tbody> </table>
xzf_fancy的主页 xzf_fancy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1-01-13 22: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样的数据格式?XML? 还是网页的文本?

收获园豆:10
Kabayashi | 初学一级 |园豆:128 | 2011-01-14 19:27
其他回答(1)
0

把历史数据,存放到缓存里面

topxuchenghua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14 15:23
当前的数据存放的到内存里面的
支持(0) 反对(0) topxuchenghua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1-14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