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ediff函数计算分钟差距有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4 11:22

在SQL 中用datediff(mi,date1,date2) 计算分钟的相差数,结果比实际差距总是多2分钟,求解!!

问题补充: 刚看了下,getdate()得出的时间比系统时间多2分钟。
youcaihua的主页 youcaihua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1-01-14 08: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用具体的时间试试,

select datediff(mi, cast('2011-01-14 08:14:53.390' as datetime),cast('2011-01-14 08:18:18.090' as datetime)) as diffMinute

 



结果应该是4,否则是SQL时区或其他设置有误。

收获园豆:3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1-14 08:44
其他回答(1)
0

能不能把你的具体时间贴出来瞧瞧

收获园豆:2
慧☆星 | 园豆:5503 (大侠五级) | 2011-01-14 0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