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中有没有好的 增删改 放到同一页上的办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0 09:51

我想把 mvc 中 增删改 放到同一页面上。那样用户操作会方便些。

同时把这些操作都放到同一页面上显然代码要复杂些。

如果有高手们有这样子作过。

能否说说您 的作法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1-14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奖励园豆:5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87 | 2011-01-14 16:03
其他回答(1)
0
用Gridview添加可以编辑模版列应该可以实现,
不过有个别人开发好的控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需要花钱买,我忘了是什么了。。
增删改 同一个页面  你百度,google下,有很多例子,不妨先了解下。
dinoy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1-01-14 10: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