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怎么使用MSDN文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8-07 22:29
<P>对MSDN文档的使用应该有一定的方法和技巧吧?</P> <P>大家可以介绍下么?</P> <P>谢谢!</P>
问题补充: 我的意思其实是怎么看MSDN文档里面的东西 因为我有时候看着会比较模糊 看不懂,理不清
紫微星的主页 紫微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08-08-04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SDN基本上属于参考性质的,有问题的时候通过索引可以找到想要的答案,无论是说明还是示例都非常强大 但是MSDN并不适合于系统的学习 :)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05 09:33
其他回答(1)
0
其实MSDN是帮助文档,对于你感兴趣或陌生的内容可以通过索引查询的;如果要是想当课外书看(我见过类似的人哦!),可以划块来看。
金鱼 | 园豆:1090 (小虾三级) | 2008-08-05 15: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