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2010 调试web程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2-14 08:48

诚心请教:
为了尽量和实际环境一致,我把本地web项目配置了域名(www.abc.com) ,然后把此域名指向到本地。这样在浏览器中,输入 www.abc.com 就可以浏览 web 项目。问题是,调试的时候,打开的地址是

http://localhost/,这样会导致一些问题,比如项目使用了URL重写,调试的时候跳转页面就会报找不到页面的错误。请问应该怎么样才可以在调试的时候,使用的地址是(www.abc.com),而不是 localhost?

问题补充: 按下面哥们提供的方法,可以设置,不过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 http://localhost:2602/ 这样是可以调试的,设置成http://www.abc.com/后,报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打开 URL 的IIS辅助进程当前没有运行。找了很多帖子,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
yangjun的主页 yangj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11-01-14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邀月工作室

在图中设置你的www.abc.com即可。

收获园豆:2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01-14 14:28
可以设置,不过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 http://localhost:2602/ 这样是可以调试的,设置成http://www.abc.com/后,报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打开 URL 的IIS辅助进程当前没有运行。找了很多帖子,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
yangju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01-18 08:31
@yangjun:你确定你的这个网站被设置为www.abc.com了?另外还可以试修改hosts文件,将www.abc.com对应为本地地址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1-01-18 10:51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在解决方案中找到你的项目,然后在属性中找到一个web的设置标签。

其中的启动操作默认是开发服务器,你把它设置成本地IIS就行了。

默认在线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1-01-14 11:24
可以设置,不过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 http://localhost:2602/ 这样是可以调试的,设置成http://www.abc.com/后,报错:无法在web服务器上启动调试,打开 URL 的IIS辅助进程当前没有运行。找了很多帖子,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yangjun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1-01-18 08: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