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项目实现定时发送邮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7 17:52

我想实现web项目定时搜索数据库然后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里,听别人说window服务,但是我想在


web项目中定制个时间,然后让他到这个时间里进行查询,发送,也就是网站怎么实现定时从数据库获取

数据发送邮件,有谁做过这方面的东西吗?发送到邮箱里就好像qq订阅发送中显示的一样,谢谢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再次非常感谢了。。

rains的主页 rains | 小虾三级 | 园豆:860
提问于:2011-01-14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lobal.asax或者httpmoudel中实现,使用timer在后台新线程中实现相关操作

massinger | 小虾三级 |园豆:706 | 2011-01-14 13:32
其他回答(2)
0

自己写个windows 服务吧!

首先web里面发邮件会占用web进程,可能会影响web进程。其次,web进程可能存在重启的可能。定时类的东西做成服务比较好。

在服务里面定时从数据库总取出要发送的邮件信息,然后调用发送邮件的方法来发送邮件,必要的话,可以采用多线程来处理。

如果是web里面就像楼上说的那样实现!

dail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1-01-14 15:56
0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1-01-14 19: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