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运用模板建设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4-06 18:00

我最近看了一个网站,他全是自定义模板,功能很强大?以前没接触过这方面的内容,所以很想学习一下?各位同志们有什么课件,视频,教程或者学习心得等拿来分享一下,在下不胜感激!

zhaodacheng的主页 zhaodac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1-01-14 17: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ound | 菜鸟二级 |园豆:481 | 2011-01-14 19:13
请问一下你那有没有详细的模板引擎实例呀,发给我一份,非常感谢!如果有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QQ:961275006
zhaodache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11-01-15 17:54
底部有源码,自己去下载吧。
clound | 园豆:481 (菜鸟二级) | 2011-01-17 08:53
其他回答(2)
0
再详细一点就是先卖一个虚拟主机(根据网站的大小和动静态,是否需要数据库,网站预计流量等条件来选择)或者直接购买服务器做托管(这种选择费用很高,一般不是大站不会使用)。另外就是买域名了,可以直接到万网的网站上查询然后打电话让他们帮你购买,现在.cn系列的域名都需要提交一些证件了,单位用户需要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联系人的身份证,要是个人用户就提交身份证就可以了。这两个都搞定后,将域名解析到空间,我们通常说“指向”,域名解析需要一些时间快的话一两个小时就好了,慢的话需要24小时才能生效。绑定好后用ftp或其他软件连接虚拟主机,将你做好的网站前台部分上传到根目录,有数据库的话将数据库表导入至购买的数据库中。就OK了,别忘了设置空间默认页,通常用index.html或(.php/.asp/.aspx/.jsp等)这就根据你做的网站来了。 还比较详细吧 呵呵!http://www.chinadrtv.com/shouji/sjppfl/nokia/
ivyy2011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1-16 16:30
0

也可以使用Sitefinity来做

http://www.cnblogs.com/multiplesoftware/archive/2011/01/21/1940777.html

支持模板,但是不知道你的具体需求

拥有的都是恩典 | 园豆:389 (菜鸟二级) | 2011-01-28 09: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