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不能设置 input hidden 的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16 16:00

jquery 不能设置 input  hidden 的值?

为什么我的

                            $("#cAmount").val("");
                            $("#TnameA").val("");
                            $("#TnameB").val("");
                            $("#TBookId").val("");

 

 

            $("#TBookId").val(""); 是 hidden 类型。

它显示不出来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01-15 1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nput  :hidden")试下。
你看下我测试:
<input type="hidden" value="1"/>

<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alert($("input:hidden").val());
});
</script>http://www.chinadrtv.com/shouji/yuleshouji/3945.shtml
奖励园豆:5
ivyy2011 | 菜鸟二级 |园豆:275 | 2011-01-16 16:25
其他回答(1)
1

$("#TBookId").val(""); 是把id为TBookId的空间的value设置为“”/空;而不是读取它的value

青牛客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1-01-19 16: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