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了UpdatePanel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2-20 12:04

UpdatePanel里面放了一个按钮,UpdatePanel之外放了一个TextBox,现在点击按钮,给TextBox赋值,没有效果,请问如何解决?!

注:布局就是这样,不能改变,先谢了。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1-01-15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js可以满足楼主要求.`

前台代码如下: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ID="ScriptManager1" runat="server">
</asp:ScriptManager>
<asp:UpdatePanel ID="UpdatePanel1" runat="server">
<ContentTemplate>
<asp:Button runat="server" Text="Button" ID='btn1' onclick="btn1_Click" />
</ContentTemplate>
</asp:UpdatePanel>
<asp:TextBox ID="TextBox1" runat="server"></asp:TextBox>
</form>
后台代码如下:

public partial class Test_Default : System.Web.UI.Page
{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protected void bt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tring 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 + TextBox1.ClientID + "').value='服务器数据'";

ScriptManager.RegisterClientScriptBlock(
this.btn1, Page.GetType(), "ra", script, true);
}
}

 

Localhost | 菜鸟二级 |园豆:443 | 2011-01-17 10:48
高手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1-17 10:58
其他回答(1)
0

用Repeater的ItemCommad事件。
Trriger也是Repeater。http://www.chinadrtv.com/shouji/sjppfl/nokia/4872.shtml

ivyy2011 | 园豆:275 (菜鸟二级) | 2011-01-16 15:14
BS你啊,跑来做广告来了
支持(1)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1-01-17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