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字符串过滤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6 21:41

请问怎么样把一个字符串仅保留数字,把其中的文字,字母和符号都过滤掉

合仔茶的主页 合仔茶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1-01-16 16: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遍历固然是一个很容易想到的方法,但当字符串较长时遍历可能会使程序的效率降低,利用正则表达式把非数字的部分替换成空字符串应该会更好一些,Regex.Replace(inputString,@"[^0-9]","")

七月霄雨 | 小虾三级 |园豆:1282 | 2011-01-16 21:37
那如果在数据库里面呢,怎么样把非数字字符去掉呢,就是我查询的时候只跟着字段里面的数字查询~!
合仔茶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1-01-16 21:43
其他回答(1)
0

遍历字符串,判断ASCII码

xxfss2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1-01-16 17:34
正解,补充一点,ASCII码值从48~57分别对应字符串值"0"~"9"
支持(0) 反对(0) 五点晨曦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01-16 17: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