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学习资料下载哪个网站比较好!请大侠们介绍几个好的网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01-17 13:54

.net 学习资料下载哪个网站比较好!请大侠们介绍几个好的网站!

後浪的主页 後浪 | 小虾三级 | 园豆:830
提问于:2011-01-17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电子书的话,我推荐www.ppurl.com,

源代码的话,去51aspx吧。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213 | 2011-01-17 11:30
其他回答(3)
0

好书一两本就够了,电子书什么的是浮云。

C01317195 C#和.NET核心技术 (美) Stephen C. perry著 2010-01-09 2010-03-10 南湖科技书阅览室 无

C01347434 SQL Server 2005应用开发大全 蒙祖强编著
2010-01-09 2010-03-10 南湖科技书阅览室 无

 

推荐这两个,基本初学是够用了,再搞一个asp.net的书籍就差不多了。

收获园豆:5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7 10:52
想看源码就去51aspx吧 。
支持(0) 反对(0)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1-01-17 10:56
0

infoq 和这个 www.itstrike.cn

墙头草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1-01-25 11:38
0

MSDN WebCast,不解释

Darren Fang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2-06-14 23: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