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3打开项目cpu占用100%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7 15:09
vs2003打开项目cpu占用100%
ayulover的主页 ayulov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8-08-05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换个别的项目试试,如果也是100%,那就是机器问题,换台新机器或者重新安装操作系统都可以 或者看一下别人打开项目时CPU怎么样,如果也是非常高(不一定100%,不正常就是了),那就是项目问题 反正你先确定是机器的问题还是项目的问题,然后才好着手解决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8-06 08:49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连着source safe,如果是看看网络是否有问题。 仅是猜测。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8-05 10:43
0
如果你打开aspx页面这一类有视图设计的文件的话,很可能是你在某个初始化代码里写了个死循环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8-08-05 2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